宿州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医养结合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10:45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为切实做好我市医养结合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3月18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医养结合机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市老龄办主任张海宏主持培训会议,各县区卫健委分管主任、股室负责人、老龄办负责人、部分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医养结合机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宿州市消防支队何孟浩教官授课。重点围绕“认识火灾、预防火灾、扑救火灾、火场逃生和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等五个方面,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和实用的技巧,就做好防灭火和自救互救等工作,为参训同志带来了一堂生动易懂、深入浅出的专题讲座,让参训同志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全新认识,为立足本职、切实做好各医养结合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市卫健委老龄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