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贯彻“两办”意见 认真落实“六有三化”

市卫健委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2 15:53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加强关工委工作中办国办《意见》和省两办《实施意见》,以及市关工委提出的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六有三化”(“有人办事、有钱办事、有办公场所、有活动阵地、有管理制度、有档案资料”,并在“六有”上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等工作要求,迎接2024年召开的全市关工工作“三基”建设回报会,根据委领导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卫健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要求,2024年3月12-14、18-19日,市卫健委关工委组织人员赴各县区卫健委和市直委属单位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调研组人员由市卫健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勇鹏、副主任王从瑞等组成。

本次活动共对五个县区卫健委关工委、五个县区人民医院关工委、八个市直卫健委关工委成员等单位进行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与有关同志亲切交谈等方式,全面了解、督查指导被调研单位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和省两办《实施意见》,关工委组织、制度、阵地和档案建设,以及活动开展等工作。


通过调研,进一步宣传了加强关工委工作的中办国办《意见》和省两办《实施意见》,以及市关工委提出的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六有三化”等工作要求,深入了解了我市卫健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有关情况,对关工工作进行了认真指导,这将对我市卫健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关工委工作的中办国办《意见》和省两办《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全市卫健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康发展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市卫健委关工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