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2024年医政药政和妇幼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08 15:45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4月3日上午,宿州市召开2024年医政药政和妇幼工作视频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春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管公立医院、市直管二级社会办医院分管院长,市妇计中心、市紧急救援中心、市中心血站、市医学检验中心负责人等35人在市级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参照主会场组织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医政药政和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宿州市立医院等按照展亮点、破难点、疏堵点的要求就医政、药政与妇幼健康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妇幼健康科科长对2024年工作要点及省考核指标进行详细解读。

刘春颖指出,2023年全市医政、药政、妇幼健康系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等精神,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母婴安全保障逐步加强、出生缺陷防治水平和医疗保健服务能力逐步提高、各县域医共体中心药房有序推进、平安医院建设被国家通报表扬,医政和妇幼民生实事项目受益面逐步扩大受到省、市肯定和表彰。

刘春颖要求,2024年全市医政药政和妇幼健康工作要紧扣省市要求,围绕核心要点,坚定不移抓落实;要加强医院综合管理,发挥公立医院和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提升全市医疗保健质量和患者就医感受;要涤清职业氛围,弘扬职业精神,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和行风建设,高效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卫健委医政科、妇幼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