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开展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16:05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今年是我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4月21日,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健康宿州行动推进办联合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市、区疾控中心以及埇桥区三八街道、中煤矿建总医院参与活动。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设立展板、发放《健康卫生手册》、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宣传爱国卫生相关知识,号召大家共同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促进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并提供义诊、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等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市爱卫办主任刘晓辉表示,近期,我市持续加大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的科普力度,通过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开展知识问答和话题互动形式,把主题宣传深入到群众日常工作、生活和自觉行动中,同时,深化“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分餐公筷”“垃圾分类”“健康乐跑”等行动,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记者 庞瑞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