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城区二级以上医院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10:17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10月25日,市卫健委召开城区二级以上医疗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城区6家二级以上医院、埇桥区卫健委文明创建工作人员和市卫健委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创建办通报了近期互查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梳理了需加强的薄弱环节,各医院分别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各医疗单位要对创建工作保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不松懈,在行动上不松劲,在措施上不松手,继续深入落实互查整改长效机制,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督查整改。要将最新工作标准研究透、做到位,针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院内控烟等老问题要做到管理常态化、整改精细化,明确专人、明确责任,把责任压紧压实、落细落小,确保重点工作“不失分”、难点工作“不漏分”、亮点工作“多加分”。

会议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巩固创建成效。坚持文明创建工作岗位不能撤、工作人员不能少、工作力度不能减。继续开展日常督查工作,健全完善问题发现、反馈、整改机制,形成良性工作循环。同时各医疗单位要强化日常管理制度,建立内部分片包保工作机制,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把资源力量整合起来协同推进,共同推动全市卫健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