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爱国卫生工作会议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04 15:19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12月29日,宿州市召开爱国卫生工作会议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对爱国卫生工作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市爱卫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市爱卫办、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做出的重要指示,强调要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组织优势和群众动员优势,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解读了《宿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对创建目标、创建任务和创建要求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成员单位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严格按照标准和任务实施推进,明确专人、压实责任,确保重点工作“不失分”、难点工作“不漏分”、亮点工作“多加分”。


会议强调,各爱卫会成员单位要完善爱卫工作机制,积极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健全问题整改机制,形成良性工作循环,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与其他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把资源力量整合起来协同推进,共同推动全市爱国卫生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