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10:20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2月8日,宿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调度会,对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意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打好创卫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对标对表,厘清差距,认真学习创卫工作方案、创卫指导手册和国家培训课件,学懂弄通创卫标准,明白各自工作任务,拟出时间表,路线图,按照创卫时间节点,从业务培训、指标达标、资料申报、氛围营造、督查考核等五个方面抓好落实,将工作任务落实落小,精准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协作意识,打破区域单位之间壁垒,密切配合,积极沟通,互相支持,主动担责,整合创建资源,形成上下无缝对接、内外互通互联的工作局面,确保问题整改对症下药,工作推进有的放矢,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