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3-03-06 10:49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拂晓新闻网 阅读: 字号:【  

3月2日下午,宿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怀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怀颖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面广量大,系统而复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行动上迅速推进,在工作上加强统筹,扎实做好创卫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决心,以首创首成的拼劲抓创卫。要聚焦重点难点,以善作善成的干劲抓攻坚。对标测评内容,找准薄弱环节,细化任务清单,全力推进创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实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开展“七小”行业整顿,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群众参与渠道,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让群众切身体会到创卫带来的变化和实惠。要压紧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强化督查,严格奖惩,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抓落实,全力完成创建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