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5:14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今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无烟 为成长护航”。为进一步推进控烟行动,全面营造无烟环境,积极构建青少年控烟防护网,市卫生健康委、市爱卫办、市疾控中心、市中医医院等单位联合在埇桥区三八街道港利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普及烟草危害和无烟理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禁烟标识,发放烟草危害、电子烟的真相、和烟瘾做个了断等宣传资料,加深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同时为居民提供控烟咨询服务,积极引导有戒烟意愿的居民前往戒烟门诊获得戒烟支持。此外,现场居民也积极参与控烟有奖知识线上问答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300余人次。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工作人员热情专业回答居民的咨询和疑问,居民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会劝诫身边吸烟的朋友戒烟,共同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无烟的成长环境。

来源:市疾控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