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开展第14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16:41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今年9月最后一周是我省第14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9月27日,宿州市爱卫办、埇桥区爱卫办围绕“争创卫生城镇  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在宿城八一游园双拥广场举办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陈列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宿州市防控病媒生物管理办法》,以及病媒生物防制、秋季传染病防控、卫生城镇创建等知识,引导市民自觉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医务人员还现场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受到普遍好评。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对爱国卫生运动和疾病预防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依法参与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识与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埇桥区区直7家单位、区卫健委直属4家医疗卫生单位、疾媒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医疗专家等参加活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宣传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