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赴宣城市交流学习创卫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23-10-25 09:53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10月19-20日,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环境卫生科、传染病监督科、学校卫生科一行7人赴宣城市交流学习创卫工作经验。


交流会议上,宣城市对其卫生监督工作基本情况和2016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经验进行介绍,两市对于创卫工作中卫生监督的重点、难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且分专业科室进行对口交流,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学习查看了宣城市的书面资料。

10月20日,在宣城市局和宣州区卫生执法人员的引导下,现场学习查看了宣城各重点场所的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包括宾馆、理发店、美容院、公共浴室等场所的卫生监督管理情况。

此次交流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看到了目前的工作差距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回来后将把学习到的新思路、新方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心中有数、迎检不慌。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