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宿州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重点场所卫生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2-06 09:00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为全面提高我市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顺利通过,1月25日,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了重点场所卫生知识培训会,来自市直各公共场所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场所卫生法律法规要求、卫生管理档案管理和制度的建立、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卫生监督科负责人就日常监管时发现的常见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出明确要求。


培训结束后,各公共场所经营人员进行了问卷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各公共场所相关责任人卫生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了全市公共场所卫生整体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宿州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