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组织市级交叉互检工作组调研督导宿州市卫健委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23 17:16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8月22日,省组织市级交叉互检工作组六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苏昊及专项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10人到市卫健委调研督导、座谈会商,推进市卫健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宿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门强、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燕、市老龄办二级调研员王勇及老年健康科、老龄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苏昊现场察看市卫健委宣传的条幅、视频、展板等宣传作品以及网站开展专栏、畅通信访举报情况等。与市卫健委专项办主任王燕、专项办副主任王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会商推动专项行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他充分肯定市卫健委在专项行动宣传工作中“三大特色”、“五大亮点”,能够充分发挥卫健部门职能优势,密切协同配合,补齐短板弱项,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动全市卫健系统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苏昊指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为老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生活的重要举措。当前专项行动已进入线索排查整治阶段,卫健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行业重点,深入摸排线索,不要局限在医养结合机构、涉医养老机构这个限定领域,而是要眼光放的长远一些、拓宽到整个医疗卫生领域问题隐患线索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帐,对账销号。要进一步突出标本兼治,及时总结行业领域典型经验做法,以建章立制推动工作常治长效,不断提高老年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让老年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宿州市老龄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