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召开

锚定目标 巩固专项行动阶段性成果

完善机制 常态化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发布日期:2022-09-29 17:00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安徽政法 阅读: 字号:【  

    9月29日上午,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专项办主任张韵声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专项办第一副主任钱三雄主持会议。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高位推动,上下齐心,有力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重拳打击了各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雷霆整治了一大批养老领域涉诈问题隐患,有效提升了广大老年群体反诈防诈意识,逐步完善了各类防范惩治养老诈骗制度体系。

会议强调

要锚定目标,攻坚克难,持续巩固专项行动阶段性成果,要持续深挖细查,确保线索“清仓”;要依法快侦快办,确保案件“清底”;要深化行业整治,确保问题“清零”。


要完善机制,抓源治本,常态化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坚持打早打小,常态化保持严惩高压态势;坚持系统观念,常态化加强行业整治规范;坚持源头防范,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坚持齐抓共管,常态化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总结”不代表“结束”,“收官”不代表“收摊”,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确保巩固战果形成常治长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