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全市“银龄安康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14:54 编辑:卫生健康委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 字号:【  

3月17日,全市“银龄安康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王燕,市老龄办二级调研员王勇、主任张海宏,中国人寿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魏海英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银龄安康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对“银龄安康行动”作2022年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

魏海英指出,2022年宿州国寿在服务民生方面做出了重要努力,2023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要进一步完善理赔程序及便民服务流程,提升老年人抵御风险的能力,使更多的老年人获得意外伤害保障。

王燕强调,要加强工作协调,注重宣传引导,优优化服务管理,使“银龄安康行动”有序开展,更加深入人心,惠老爱老。要完善老龄系统和中国人寿系统的合作机制,打好“组合拳”,赢得新发展。要在老年健康产业发展、“敬老月”活动、“老年健康宣传周”、基层老年协会建设等方面,积极拓展合作的新形式、新内容,打开“银龄安康行动”工作新局面,为老龄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分管负责人及老龄办、部分乡镇负责人,中国人寿宿州分公司及各县区支公司经理、分管经理参加会议。

(市老龄办)

分享到: